close


你是否抽空 望望..看見了嗎..紅色的月兒在對你微笑...


深深呼吸‧細細檢視 ~ 感受一下這一秒..下一刻 拍掉塵土..掛上微笑..該前進了...

用你的體溫去溫暖時間 ~ WATCHing with you ...


獨自一人..看著月圓..望著月缺...

它開懷的笑紅了臉..我平靜的微微回應...

難得一見的月蝕..默默的欣賞..開心的分享...

依靠著小綠..吹著清風..望月放空..忘記日愁...

這一刻..好像與前一秒不一樣了...

哪不一樣..我也說不出來..就是不一樣了...

是浮動的心終於平靜?? 是意外而意外想通了??

Maybe...那就順勢..前進吧...﹝夜 8/28 2007﹞




2007. 8/25 - 8/27‧8/28


一個人..望著適合旅行的好天氣..離開熟悉的異鄉...

心卻烏雲密佈..下起了小雨..(無意識的思索著.)

火車前進著..閱獨著..閱讀著..書就看完了...

時間..在文字上游走..ipod 輕聲伴奏著...

輕拍陌生大嬸的肩..這位子你坐吧..我坐累了...

(隨性丟下一句話就閃..呵..真心 but是裝灑脫ㄇ..)

依靠的車門..貼近感受著前進的速度..停了...

踏上陌生的台中..家..也就到了..(某人也就被我晃點了.)


疲倦的語調..說著若無其事的言語...

你們粉飾的太平..讓我的疑問all吞回了肚子裡...

雖然..事情尚未解決..但有了點方向...

該說的話..講了一半..等待另一個開口的時機...

嗯..這事..就先這樣觀察後續吧!


這段旅程..很多微微的變化..細細體會著不一樣...

坐著獨自的座位..看著獨一無二的浮雲..閱獨著...

第一次主動跟陌生人開口..捨棄擁有選擇讓位...

第一次自個找列車長說話..爭取該有感謝獲得...

第一次跟最熟悉的人們..說很多陌生的話..心交流了...

第一次..確切的看看那些以往錯過的風景..眼滿足了...

第一次..想少少的簽了保單..有點草率..還是因為信任...

難得的..舉手發言..這不是我會常做的事情...

少見的..翹班請假..輕重緩急..自個拿捏...

難得的..家族聚會竟然全員到期..天公卻不作美...

還是..故意 讓雨把我們困在家裡..再次告知家的美好...

把握時間..改寫過去..五點、七點..早..but 我還不想睡...

昏睡到站..慢步又回到了這塊土地..我回來了!

平平淡淡的..重拾生活..依樣又不一樣...









不經意..吞下了心安的特效藥...

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難以吞嚥的、怡然自得的...

你(你們)開的特效藥..大多都有效..(why?也許只因心安..)

終於明白..把你們放在心上..去哪流浪..都不再寂默..(好啦~還是有一點點.)



今天..有想繼續不一樣的想法..期待有 fu 支持我前進...

嗯....該睡覺了..晚安!


ps. 8/29 ~ 紗羅的生日..祝福你!


< 用你的體溫去溫暖時間 ~ WATCHing with you ...>-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