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沙飛‧眼迷茫‧心空‧框限‧烏雲漂‧凡塵事‧煩沉釋...



睡覺時..妳 鼻子不通的感覺...

我想..我真實的感受到了吧..(昨晚睡覺~好難呼吸阿!)

怪了..這次 我超乖的一開始就看醫生吃藥...

怎感冒還沒好ㄚ..(現在才3月~ 已經是今年第三次破病了..)

難道..我身體真這麼差?? = = |||



話說..這個月 摳摳空空...(媽ㄚ~我沒亂花錢..原因是不能說的秘密.)



最近身邊有很多烏雲..因為 晴傷雨不停??

My friend..所有不好的事..總會過去...


有人因..愛情&親情 不能兩全而鬧家庭革命...

有人為工作繁多..卻夾在人情與壓力中不能辭職而毛燥...

有人望著雨不停..風催葉落 等不到晴天而心傷...

有人雲吞都包了上千顆了..而不見醫生開的藥有用...

有人從旁體會..那些 為愛出走? 人情事故? 難得有情天?


LOOK..這些故事..那些畫面..歷歷在目..(& 走不出的框架.)

烏雲積多了..雨也就下下來了...


宜蘭..就是這麼多雨...(從我踏上這塊土地 始.)

國際蘭雨節的吉祥物..也在幾滴雨水的洗禮下定案了...

一直如此...故事 也這般..繼續寫下去...


噓..該睡覺了! 晚安...



< 有事‧沒事‧雜事‧凡塵事‧煩沉釋.. >-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