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先靠自己..試過ALL自己可試試的方法了..在尋求他人解答!

還有..被封印在故事裡的靈魂..也許 該被釋放了...




雖然..當碰到問題時,問有經驗的人...

是最快的方式!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今天累了..待續..) 日後我會寫完這篇的...




PS. 小豆..生日快樂!(雖然我沒來得及說出口..)

本來今天..要再寫些什麼的..但突然好累...

是個早上2點鐘多..也該會累了...

假日‧總不讓自己早睡.. why 這麼做..為了什麼...?



最後我今天只想跟自己說...

心裡那個秘密..有一天..我真的好想...

當面..好好 跟你訴說!(開心的‧沒有遺憾‧沒有疑問的..)

結束這個故事!


決定了就不能回頭..如果還是錯...

那..真的‧就得放棄了吧..雖然我是那麼的不願意捨棄...

不願意..親手..寫下這個結局。




噓.....該睡覺了!











真實..單純..沒負擔...才是我想要的..真相!










心牆‧束縛‧?

放手‧寫回憶‧用心‧填空白...

每一個生病的身體背後,都有一個被困住的靈魂。





還剩幾頁? 還能看上幾頁? 要寫幾頁?能寫上幾頁?

沉澱‧著手寫結局..檢視‧細細道心得...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知你的特別...


時光無法..把回憶都融化...

最難忘..刻在心上...

每一個笑容..都要珍藏...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