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在過..時間在走..環境在變...
身邊的人事物~也不曾為我停留...

卻在N年後~看見自己,還是那個懦弱的孩子...

原來我只是帶著自己刻畫的面具...
催眠自己、欺騙自己、假裝自己...

水滴... 為 -找尋同伴而流浪...
經過小橋..以為自己是清泉...
走過海岸..以為自己是大海...
晃過極地..以為自己是寒冰...
滑過臉頰..以為自己是眼淚...
身居雲端..以為自己是天空...[成方屈扁..不停為環境而改變...]
隨風消逝..其實-水滴什麼都是,卻啥也不是...

我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人...
那我是誰...

學習~模仿~假裝~都不是我...
我需要蛻變...

< 尋找自己~發掘自己~勇敢做自己...> - 平衡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