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狗兒, 來來去去, 只有你們兩個, 深得我心~】

【你們的身影, 卻是這麼的模糊, 只剩下~曾經擁有感覺,可讓我回味!】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 "過去生命中最重要的兩隻狗兒"..
(難道~ 是因為看了 "極地長征" ㄇ??)

※ 妞妞 - (一起長大ㄉ, 大姊大~ )

在我很小, 很小時, 陪我ㄧ起長大的 中小型 "長毛小黑狗"..
她~ 是我人生中的 "第一隻狗狗"..
與她的過去~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回憶..(我想,對她也是~)

老實說~ 她的容貌, 她的聲音, 她的記憶, 都是這麼的模糊..
But~ 她的身影, 她帶給我的過去, 我與她一同成長的過程..
那種"依稀"的感覺~ 是無法抹滅的...

忘記~ 是幼稚園,是小學,還是國中前..(她意外的離開~)
她跟外面的狗狗打架,傷重不治~ 悲傷過後, 許久不曾想起..

無法~ 想起, 紀錄, 保留, 回憶..與她的一切, 是個遺憾..
BUT~ 我想對你說, 能再次想起你, 真好...。


※ BoBo - (路上撿回來ㄉ寶~ )

他(還是,她~)是國中時, 同學(秀燕)路上撿到的小狗..
(那時, 我第一眼就愛上了它, 沒考慮太多, 直接抱回家~)
好險..爸媽只皺皺眉頭, 還是讓我養了它..(被逆愛ㄉ孩子~呵!)

它長的~ 很特別, 很美, 我永遠忘不了,與它的第一次相遇..
它擁有~ 4隻小白襪, 白襪上又帶著一層淡淡的橘色"護腕",
胸前有明顯的白色"V領", 身上是有層次又柔軟的灰色長毛,
軟軟的垂耳, 大大的眼睛, 尖尖的小牙, 可愛至極..(可說是隻"夢幻犬"了~)

記得~ 它奔跑時, 雙耳會向後飄逸, 又蹦蹦跳跳的,
活像隻~ 皮的要死的小兔子!

它只是隻撿回來的流浪狗, 但當時我覺得,沒有比它完美的狗狗了..
哈~ 那時還不斷猜想, 它是哪種混血兒,(直說它一定有混到"獒犬")
那時~ 真的超疼它的, 我從來沒對一隻寵物付出那麼多時間與心血..
可是~ 沒想到(晴天霹靂)我們相處的時間, 會是這樣的短暫...

一個月? 二個月? 還是未滿70天? 在那即將升上高中的夏天..
我們全家出遠門(去玩), 回來時,他就被托養的鄰居→搞~丟~了..

你知道~ 它的可愛,讓附近小孩為之瘋狂,
每天都趴在狗籠那, 等著要跟他玩..(會被抱走~也是有原因ㄉ,哀!)

可悲的是, 我們之間還沒留下啥屬於我倆的回憶,
你就不見了,再也找不回來...

---------------------------------------------------------------------

為什麼~ 你們都不留點 回憶&影像 給我,
要是那時, 就有數位相機就好了, 每天拍個幾百張都不嫌多..

謝謝~ 你們今天回來找我, 讓我再一次記起這樣短暫卻美好的回憶..

我想Say:「HI! 你們好ㄇ? 我想不起你們的樣子,..」
「但我真的曾經愛過你們...。」

---------------------------------------------------------------------
{BoBo-外傳}:

第一次相遇, 在秀燕家,被它裝出來的"文靜.無辜.可憐"的外表~騙了..
半路, 它就在我的腳踏車上, 不安分的露出本性(冰山一角)..
回家, 發現~ 它根本就是隻小惡魔..(but~很得我緣.)
它的鬼靈精~它的可愛~它的獨特~它的皮..仍然,擄獲我的心!

--------------------------------------------------------------------
[插撥];公視-人生劇場.."極限燙衣服"

今早~ AM:3:00多..不小心"又"看到這個節目, 很妙!!
這次它在講說~ 有一群年輕人,為參加"極限燙衣服大賽"的故事..
(很白痴,很有夢想,很好玩..的一個小故事!)
PS.中間的插曲~很好聽..一種追求夢想的感覺...

每週日,晚上10點(公視-人生劇場)..
它的小故事,都很好玩,很有趣,很"妙"..也很有感覺!
(每次~不經意的從中間開始看, 沒頭沒尾的, 感受更絕~! )

總之~ 推薦啦!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不過~記得,要不經意ㄉ看到喔!哈哈~)

-------------------------------------------------------------

這次~ 寫了很多..其實也無法再多!
因為~ 這是我擁有的全部記憶..(帶點遺憾ㄉ不多不少~)

PS. 記憶還真是不可靠~ so, 硬碟內遺失的過去, 是無言的痛ㄚ!!
SO~~~ 要, 及時行樂, 即時備份, 及時把握..(一旦TIME-OVER.)
......失去這一秒..你不知道你會失去什麼...。


<天長地久ㄉ好, 曾經擁有ㄉ美, 失去的~總是最難忘..> - 平衡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