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冰一夏‧我才不搬下去勒..裝傻..沒聽見...

3Q~3Q~~ 你請吃冰..哪天也讓我請一下吧!




PM: 5:50..五色幸運手鍊..斷了...

突然斷成兩半勒..還真斷的徹底..(仙Say:今天就別出門了吧!)

這是我媽去廟裡過香..給我保平安的隨身物...

A..難道是 "凶兆" 說笑的..不過今天還真不順...

今天..ILL還出現不解之謎的見鬼現象...


想說是電腦秀逗了吧..沒想到別人試也沒擇...

還弄到走火入魔..毛起來試..也沒解決...

只好直接放棄..重用比較快!


但是..我被它 逗笑了..太詭異了...

元件會忽然出現..又忽然不見..明明存在..卻又看不見...

難道..檔案也會出現..百慕達三角洲地帶...

我沒要跟你玩躲貓貓好嗎..(不要耍白痴了你...)


肚子摸起來冰冰的一塊..怎會這樣...

是我的胃壁太薄嗎?(哈 冰太大碗了..啃完好飽喔!)

感謝..仙 請我吃冰..夏天‧還是 西瓜 & 冰品 最應景...


今天..無解 要我們離開樓上閣樓辦公室..搬去樓下工作...

說怕我們在上面會被熱到腦袋不清楚..是嫌我們做事有問題喔... ="=|||

我才不要勒..(仙Say:要有守四行昌庫的精神!) 給它堅持下去...


沒自由‧寧可造反..反正 你沒強硬執行..我們就來個裝傻不理...

樓下..我會癢死吧!(身上的紅豆冰..癢死 多數不清了...)

再加上..我真不愛在樓下開放空間工作..很難專心思考事情...

SO..你說啥..我忘了...


睡覺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