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什麼都是..在為自己找藉口..自己想不通...

誰也救不了我!


你說的..我無法否認..也知道這些缺陷...

老是 如此 感情用事..(其實最不理智的 是我..)

但是 就是..常讓自己走進那些 繞不出的死胡同...


腦筋打了結..無法思考..還是敗給了自己...

個性如此..感情用事..如何根治?


對於工作..情感取向 + 沒興趣.. 沒企圖心...

這樣不好..我懂.. But 自己好難 推翻自己舊有的控制...


為什麼..我就不能腦袋邏輯清楚一點..能力厲害一點...

做人處事 完善一點..還有說話 讓別人能同步理解一點...


嗯嗯..死腦筋..以後腦袋要明白一點...

老是不懂得變通..笨的不會去找其他解決方式...

花精神弄懂..不了解的 人事物...


哀..不會的東西太多..接觸各方面的經驗太少...

自信心已經嚴重缺乏了..還這麼多不足...

一整個..啞口無言..無力...


反省先到這..先洗澡‧睡覺...

準備..明個兒..好好努力工作..把東西弄好!


你知道的..只有 想通一條路...

(沒有人引導..也不能害怕 失敗‧摸索‧前進...)



PS.仙說:『要努力‧也要省力...休息時‧記得磨刀..By.陳永隆教授 』

→ 要去體會..要去學習..要懂得不怕麻煩..見招拆召...


有一天..能做到...這般..如此... ↓

當一個人非常有實力..非常知道自己是誰時...

就不會隨便屈服外在壓力..就可以非常自在!(知道怎麼做自己..)


共勉之...腦袋灌水泥的 點。

-----------------------------------------------------------------------------------------------------------------------------------


如果..一直成為不了 A.....
也不甘願..淪落到 C....

但是..也不是 B 可以歸納的...
我該如何自處..才不會墮落..而又活的自在...

單純思考..解決不了複雜事...
繁瑣事..卻又無法輕易簡單處理...

不想只做個 單細胞生物..卻長不出愛因斯坦的腦袋....
連如何做個..活在現實的人類..也覺得好難...

其實..生活沒痛苦到..慘絕人寰....
但是能存進心底的快樂..很久沒有了...

能讓我.."持續傻笑" 個 三天的記憶..這一年忘記出現了...

思緒又亂了..腦袋又當機了...
也對..該讓它呈現 "休眠狀態" 了...

但這些..你不想通..它就會一直堵在哪...

也許..開心....就進不來了...
舊有的包袱..習性..個性..死腦筋...
也就積在那..變質了..打結了..覆上一層厚厚的灰...

游走在無法界定的..灰色地帶...
不就是..我的狀態ing...

2005~ 至今..沒改變過...

答案..已經明卻的 告訴你..
你依舊是那個無知幼稚的孩子...

如同我最愛的..灰藍色...
這樣的矛盾...

不是開朗的天空藍..那樣的明亮..多變...
也不是厚重的墨色...暗沉..絕對...

好了..強制 - END - 把腦袋..給關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