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從 Yumeko 那叼來的..(借來當回憶預告...)

恩..至於我的的記憶..等我有 FU 去好好訴說時...

再說給你們聽..(也許記憶會漸淡...)

但是..我不會遺忘!



略提...


熱血沙灘排球..有..黑了不少...

美麗夕陽..有..感動在心底...

遼闊大海..有..等待下次感受...

契合夥伴..有..懂‧不用熟識&言語...

沒有開場介紹..不用時間磨合..相識從一聲 HI~ 開始...

只要..用心感應..我會知道..你是對的人...


一切.都如此難忘..特別 外加..這一筆...


是的..我的手機.. 在這~ 與我天人永別了!

不捨..當然有... (無奈‧也不能改變這事實...)

獨自默默在內心..與它對話.道別...


因為我知道..找不回的‧我只能遺忘...

讓它成為回憶的片段...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記憶...

也謝謝你..陪伴我無數不被失聯的日子...

假想..大海夜夜為你演奏..暖陽日日為你照耀...

而你..是我永埋無盡沙攤..的寶藏!


小小玻璃瓶..(裝進一搓海沙) 留住對你的紀念...

也 封存..這一天的快樂...



其餘的..有時間再好好圖文細說...



--------------------------------------------------------------------------------------------------


7/16(三) - 剛在看冒險王~挖 那加拿大 極限運動也太嚇人了吧!


但是..好酷喔!(光在電視前觀看~ 都全身酥麻...)

如果有那一天..我是帥氣的一躍而下..還是小孬的求推我一把...

只有那一天才知曉..(這些念頭~期盼對的人.一起實踐!)



7/15(二) - 青康藏貧窮之旅 & 一個秘密...


這天..跟 Yumeko..聊起了流浪...

GO ~ "青康藏貧窮之旅" 當個挑戰自我極限的背包客..成了我們的目標...

也說到了嚴苛面..長時間的相處..要有吵架的心理準備...

人..在不安&焦躁的情緒下..一切都變成了考驗...


不想跟你吵架的風險..沒自助旅行經驗的沒信心..抉擇‧猶豫..考驗著我...

但是..若是完成..會是很值得寶貴的回憶!

BUT..你說:重點是有那顆心‧不為艱難 想要達成目標的決心...


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她訴說我(不是秘密的)秘密...


其實..我沒啥決心 也沒稱的上不畏艱難...只是因為..懶的去思考為何艱難...

忘記..設一個停止點...就不知不覺 過去困難點...也不小心 堅持下去了...

並且..約定‧當個啥事都要說開的朋友...


記住: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那樣..那麼美...(很多意外&磨擦會考驗著我們!)

讓我們..有計劃ㄉ出發‧隨性的旅行..吧!(我安撫者害怕..這麼說服自己.)


我會期待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成功...

會改變我ㄉ思維想法..還有綁手綁腳ㄉ個性..(Maybe..)




時間不多了~ 好好把握..想做啥‧就做啥‧

能達成多少算多少‧我要有把 ALL閃過念頭 做盡的傻勁...



好..閃過的片段念頭..就寫到這...

仙女睡了..灰姑娘的馬車也早變回南瓜...SO~ 我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