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不見【圖文】者..  請連至 http://www.wretch.cc/blog/JJYFOX621/16146509

昨晚.. 一句 "你缺螢幕嗎?" 讓我搭上了 DELL 熱潮...

啥~ DELL 20吋顯示器 網路價 999 $- (是喔~ 我是缺螢幕啦~ but怎可能..)

在想說..好ㄚ!(這價格~加減買1台吧!)
就下手敗了 1700 $- 的 DellTM UltraSharpTM 2009WFP 20”寬螢幕液晶顯示器
老弟 也試試 999 $- (有沒這麼好運~ ?!)

不過..我們都想,這(出錯)應該..出貨機率不大...

也見識到.." 網路的威力 " 真的很殺!

一個晚上..資訊消息傳播 的速度 & 範圍..真的太強了...
幾十萬台的訂單..DELL年出貨量 都這麼多吧...

不過..那些購買上百~千台的 網客..會不會太誇張了...
人家也是有很多家庭要養勒..(要撿便宜也不是這樣的吧!) ="=|||

說啥~ (道德 / 爭議) 太嚴重.. 不過這心態真的很不可取...
好像..別人怎麼死,都是別人家的事..(自己好,就好.)

人性ㄚ..有時還真醜陋..不過也別把他看的太過度苛求...

這事..沒有對錯!(只是~ 消費者 & 業者~ 都該 自省 哪出問題了..)
責任 / 義務 / 自我省視 / 嗯嗯..社會百態...

內心 最清楚...

這事..就這樣啦...沒啥好~ 補 追蹤報導 的了...
只剩~ DELL 告訴我..該怎著... ( 哈~ 看你誠意啦!)


【忌】勿貪。好康是用撿的‧不適用"搶"的...    

→ 好事~ 不強求。是你的~ 就是你的...






話說~ 9/19(五)參加了(商業會)【D.I.C.S.溝通團隊共識與領導風格】的課程...

※ 講師:李勝隆 老師

整個課程..很妙..受益良多(讓我更了解自己,是怎類型的人)..
對於..沒實際參與的人,很難說個明白...

D.I.S.C. 象限分析 把人歸類區分成四大類...

各有各的特性 & 思考模式..(結果:我是I型人- 以人為本‧互動型.)
有助於..在 與人互動合作上..讓 我們了解自己 & 了解別人...
還滿準的..事實好像真如此...

課程傳授重點在於 → 認識自己、了解別人、知人善用...
主張【把 "人" 搞定,世界就搞定;認識人,了解人,就能無所不能!】

過程中~ 有很多論點,在互動中得到證實...
有些話..還不錯.(值得~再說給自己聽聽.實踐..)


【了解自己 / 勇敢做自己】

§ 是(梅花)就不要急著在夏天綻放,跑(馬拉松)的就不要跟人家去衝刺百米.
§ 懂得扮演好(自己的腳色),就是成功.
§ 成功不是選擇一條(最好的路),而是擇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路).
* § 王偉忠:如果不知道什麼是(適合的),起碼要知道什麼是(不適合的).
* § 侯文永:一個人生命中最了不起的成就,無非就是(發現自己)& (勇敢的成為自己)!
§ 忠於(自己的法則),是面對生命展現的高度(勇敢行為).

來上課的人.. 來自 各行各業 / 不同年齡 / 不同領域...
哈~ 在N次換組大洗盤後.."我們小組" 在分組競賽中,互相熟識..是我最大的收穫!

我們一同在分組互動中.. 發揮團結 贏得 "賭金"
中國人真的是 賭性堅強.. 小小金額.. 也是 激起 不少 熱血...!

就這樣..有了今天的 聚餐﹝2009.06.26 PM 5:00 in 宜蘭(綠海)~﹞

大家幾乎都是出社會已久..有身份..有家室..有小孩的 大哥大姊們...
只有我很突兀的..(小小孩一個)這樣的組合~ 又是一個妙...

哈~我的朋友..越來越多元了..(PS.這次 小組成員.)
有..證卷師. 義消. 保險經理. 裝潢. 等等...
有來自 台北. 海南島. 宜蘭. 等地...

雖然大人們~ 聊興趣. 聊股票. 聊家庭. 聊事業..(都不是我熟悉的話題.)
不過..算是 增長 知識吧!(小朋友~果然還是有代溝.)

大家..相談勝歡 ( 難得在出社會後有這樣的朋友勒.)

真的是~ 緣 分

&.. 沒想到.."賭金"還剩100~ 成了我們相約下次(再聚)的"藉口"...
組長 黃大哥 當場邀約~ 7/10(五)去他的地盤 "蘇澳" 續約~ 吃海產...

本案一致通過.. 敬請期待!



PS. 話說~ 我在宜蘭認識的朋友..怎都 屬 "大哥大姊" 勒...
→   我的宜蘭同年齡友人~ 還真短缺..(一隻手算的出來~)

PS. 前天~ 又去找 Alice小姐 換髮型 + 昨天(到府修髮服務~ 就感心勒!)
→   深栗子色的小澎澎頭..Q版.不高調.(好像把年紀又偏小了..)



※ 記住~【一個人生命中最了不起的成就,無非就是 "發現自己" & "勇敢的成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