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給我5分鐘..消化起床氣...


還沒六點..電話響了..恩 該起床去開門了 (無所謂..)

再度回睡趴..八點 啃..誰這麼早打..又是後面的...

開門..門不是已經開了..你來這麼多次..不信不會開其他的門...

OK..幫你開..(有點莫名火.) 有點怒 繼續回籠睡...

鬧鐘響了..恩 不情願的還是得起床...(這樣來來回回..)

(根本沒睡到啥覺嘛..[以下字眼 省略]...)

深呼吸..該起來了...(xxx 廁所新放的衛生紙被誰幹走了...)

還有 殘留髒髒的檳榔汁..(這些其實都沒啥好真的生氣的...)

但..一早..all 加在一起..就是一顆炸彈!

END..一段很無聊的事.....

我想..連續幾天沒睡飽..會把我的理智磨掉...

希望..多點怒氣..少點EQ的我..不要做出啥蠢事...

恩..今天笑容有點掛不住..今天腦袋有點虛...

(不氣..不生事..也不要不小心讓人生氣...)


再次 深呼吸...沉澱一下..好培養工作的情緒...

恩恩 該想想思考..手上案件的優先 & 該怎抓住 fu 繼續有意義的進著手...


心起了漣漪.. But 這種不平靜..沒必要..(我需要的是有正面意義的火花...)

還是那句話.. 給我 FU 讓我做出一些被肯定 肯定自己的事吧!

多餘的 怒氣 紛爭 幼稚 消極 消磨 ... 就都免了吧!


PS. 阿建 & 阿榮 合體後 依舊殘障..溫泉要泡哪一個..毛毛研究室是個未知!


--------------------------------------------------------------------------

今天..意外的 聽了一場「健康講座」with 仙...

稍稍理解了..『賀寶芙』這產業體系..(恩..還亂有道理的.)

不失一種再次找尋健康..重新調整生活方式的.管道..(滿好奇它的成效的.)

但後來..想想..真矛盾..為何要弄壞自己的身體... = = ??

才想..用後天輔助的方式..去找健康..(讓這不必須的東西變成生活必需品.)

健康 vs 金錢 ? 有時為了金錢,失去了健康...

沒了健康..又要用金錢去換取..(錢買不到健康 & 沒錢付醫療費的人又是何等悲哀..)

SO 沒錢的人沒有健康..用錢只能買不完全的健康 (這不是一個詭異矛盾的模式嗎?)



<沒需要紀錄的事‧莫名的火‧有點不踏實的心‧為健康&成就→調適邁進吧..>-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