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中秋至今..雜事..無事..沒有用的事..。天涼了..大家 ~ 加件外套吧!


2007.10.14 - 有誰..聽聽我說話‧重點是..我又想要說啥呢?


頭毛又長了...(劉海可以去演單眼鬼太郎了.)

長到 蓋住了自己..看不見自己臉上的表情...

長到 看不清前方..伸手..觸碰不到任何溫度...

長到 想當個野人..不去多想在文明社會 怎生存...


BUT..我不是大自然生的獅子..喵喵學不會吼叫..無法在叢林裡生活...

那只好 滾回都市..努力想當個 有夢想、有朋友 圍繞的「好野人」...

有夢的..好野人... 呵 希望啦...(笑 淡淡的. 酸酸苦苦的.)


AND..公司‧生活‧等等...都將有一套新的規範建立...

為的是..讓混亂的制度..重新有些 原則可循 可借鏡...

要的是..讓渾沌的生活..再一次脫離低潮..立足 向前邁進...

對於..味蕾上的不滿足..得填滿荷包..再去揮霍...(等待那天.)

至於..心靈上的飢餓..得想辦法餵飽...(是個難題!)


只能說..加油吧..我們! (不說辛苦‧只求值得..)


-------------------------------------------------------------------


2007.10.14 - 一個人‧等等..讓我做點預備功課...


音樂不能停..電腦要待命..電視預備著.. MSN 永遠開在那...

手邊備著一本書..記事本多了些文..心理建設要做足...

深深吸口氣..我準備好了..應該吧.....


今早..10點..醒了...啥鬼!

平時上班..想睡到自然醒..難得假日..卻早早清醒...


恩..最近喔..腦袋空白..日記有寫沒貼..也不怎用相機打獵...

突破不多..言語不多..感動少的可憐..發呆也沒放空的fu...

昨天更誇張到..整天 用幾個字可以交代結束...


10/13→ 不知要不要上班..九點清醒..頭痛..沒感覺的吃了中餐...

不舒服..昏睡..做了半路殺出來的菸害海報.. 晚 人類都離開了...

胡亂吃了晚餐..空虛..睡覺..END. (這樣..就是一天..滿噓的!)

Other..塗了隱形藥水..so...看不見..我也不想回味!

------------------------------------------------------------------------


2007.10.11 - 動肝火‧每次都要讓我的一早不平靜...


馬的...你以為你是誰阿..大家都欠你的喔!


你昨天一點才走,早上就來...

你一點走..我們就 2.3..點才能睡...要比啥...

開門..我是要幫你開..(啃 態度不會好一點喔!)

我們是欠你幾百萬嗎.....

一早狂接電話..還要被人罵..這是我的問題嗎...


不是我對你們這些工人老闆有偏見..

但你們的 作事態度 為人處世 衛生公德心..真無法接受...

也許..你們會賺錢..你們在社會上歷練的比我多..但...

一有問題..你們就閃遠遠的..啥都不是你們的錯(真厚顏)....

一發生問題..我們就死命的要無條件幫你們到底(無所謂)...

髒亂..牽拖..耍賴..不可一世..態度差..沒原則............

你出包..我們要收拾..我們出錯..你只會說風涼話 + 多踢你一腳...

就算我們義務性盡力了..你們還是有話說..(幹 有沒有這樣的人阿..)


只是晚一點點開門..有需要說的那麼難聽..態度這麼差 嗎...


有點火..我的早晨 不是這麼美好..這是今天的缺憾...

怒..不會再蔓延..但還是 很不爽 (希望今天順順的)...


ps. 老闆不挺員工..也很無言

(不是說你對員工不照顧..對我們不好.只是..)

你不接的電話..我們要搶著接...

你交代的事項..我們就是要辦到好...

就算你是..結案前一秒才記得跟我們說...

面對外人的批評..你只會放馬後砲 + 多加一擊...

面對問題的發生..你責怪而不事先跟我們教戰一番...

現在身為毛頭小子的我..我承認...

經驗不足的我..沒有啥實務去掌決權...

能力不足的我..沒有啥實力去說大話...

信心不足的我..沒有啥實作去展自我...

甚至..遇到 挫折 & 不滿....

也不能把 失落 & 不爽..表現在臉上...

我沒有啥個人意見..我會盡力完成你交代的事...


----- 以下..是個人省思..無關上頭的事 --------


如果..你覺得 我太弱 能力不足以發揮功用...

也許..可以說明白..讓我知道..這不是我的舞台...


<瞎闖‧瞎忙‧忙不忙‧茫了‧這真的有前(錢)途 & 舞台嗎?我不知道..>-平衡點-

-------------------------------------------------------------------------------


2007.10.06~08 (六、日、一) - 超強颱風來台...


哇..這次颱風..真的不是普通的強,風超大、雨勢也不小...

整個屋子都在震動..更糟的是『停電了』深刻的覺得...

現今的人,沒有電力..半夜還真不知道能做啥...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光源..連空氣 都停止了流動...

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每一個呼吸..都如此的清晰...

怪不得以前的人都那麼早睡..but 此刻的我們卻一點也睡不著...

缺氧 & 黑暗 + 不退的淹水 & 擾人的蚊子 讓我們有點喘不過氣...


十二點..顧不了啥.. SOS 向小紅帽求救..快速逃離了公司...


路上災情還滿..樹倒了不少,路面上也有很多不知掉落物...

還有很多餓壞了的民眾..我們也不例外,跟著寶妹搜尋每家便利商店...

找尋任何麵包的行蹤..(ps.剩下的那些食物是有原因的..我想大家都知道.)

終於..有家 7-11 剛補貨..good! (寶妹的糧食+宵夜有了著落..)

到老闆家..颱風夜,不想睡..伴電視到凌晨六點...

呵..也許是有點想念..有電的生活吧!


隔天一早..小紅帽 & 無解,就去公司收拾殘局..sorry...

我們好想睡..打掃的事..辛苦你們啦..(後來,我們也是打掃的要死!)

睡到中午..阿樹要來找仙..就跟著一起去吃飯啦...

(本來計畫 是想吃飽..就認命回老闆家消磨一天的...)

BUT..又的順著一起出遊閒晃..最後還住在阿樹家... = =|||

到處流浪的我..這次難得有舒適的個人房招待...

有熱水 有陽光 有心虛 有微笑 有點歉意...

這個..恩...後面的話..消音中.......


八號一早..看了七點的陽光..在陌生的那 發個呆..要上班去了...

到公司..依舊沒電..開始了 手都掃到起水泡的打掃工作...

那一天..真的有累到..九號..身酸痛的開始...待續!

-----------------------------------------------------------------------

回到今天..十四號..十月過了一半...(陰天)

搬家具了人來了..修電話的人要來了..還有啥...

我可以出門了嗎...(帶小綠一起出去去溜溜..)

等等..去個友愛..晃個誠品..看個電影..好了...


恩..中秋至今的『照片』一直沒好好整理上傳...某天吧!



< 我們都生活在泥沼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不說辛苦‧只求值得..>-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