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晚星空很美..幻想~ 心空也很美...





這個世界..不再只是單純的童話..(多了些情話...)

喜悅..失落..微笑..裝傻..(在這異鄉你遇見了他...)

裝傻..能多傻...離開吧!(但心底的空..要重新裝些啥..??)


想放任 思緒去旅行..他卻躊躇不願前進...

想開啟另一扇窗 讓心去尋找無限的可能..卻對著空曠的牆發呆...

妳的心越甜..我的心越空..(明知道這是自然而然的事...)


無需在意..無需皺眉..我因你高興而開心..(雖不免惆悵...)


每個關鍵階段,總是要來這麼一次..(唉..何時才能免疫...)

年前畏懼的 〝畢業分離症候群〞一年後仍在每個告別如期發作..(可見還沒學會長大...)

那就〝留級〞努力理解吧!(老師說..答案要自個領悟...)


BUT..就是有種..玩具被搶走..曾擁有但非我所有的..失落感擁上心頭!


就像..總是一個人的孩子無意間遇上隻迷途的小狗...

從有戒心..到互相熟識..到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到一個表情代表千萬種心情...


BUT..狗兒不是天生的流浪者..他心繫那甜蜜的家..他想念主人的懷抱...

他戀著那雙緊緊牽著他散步的手..他思念每個無話不談的夜...

他望著星空..盼著熟悉的身影在下一刻出現...(所以主人出現就要放手讓他回家!)


每個故事都有他 END 的時候..不管是悲是喜..(雖冷笑話總是莫名其妙的結束!)

但這也代表..另一段故事的開始..(這讓我想起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也許..總是要有個 儀式?? 來跟每個時期的自己告別..? 才能遇上另一個自我...

Maybe..當我找到每個遺失的自己..我就不再害怕別離..懂的享受一個人的微笑...

也許..哪天碰上那傳說中缺少的那一半..我會懂的..那患得患失的會心一笑...

Maybe..那膩死人的甜,加了解不開的苦澀..就是他獨特的恰到好處...





今天..其實..沒這麼悶..只是想輕輕的微笑..淡淡的告別!

聽說..今晚的夜很美...(回憶相似記憶..回不去那些從前...)


星空很美..心空也是另一種深層的體會...

想要..透透氣?? 那就要爲自己開啟一扇窗...




恩..今天手腳太慢,很多雜物還堆積著沒有搬空...

看來..我還沒下定決心整理雜亂已久的思緒..(如同那已被當成倉庫的窩...)

都需要我花點時間..去釐清他們的去留...


這篇..插隊了啦...本來是想先寫寫..我充實A端午假期的!

不過..就像很多事情..沒有一定的公式..也沒有專屬的解答一樣吧...


瞎扯了個的流浪狗故事..其實是人在遊蕩心在流浪...


有人跟我說..每一段難忘過去..都是需要一個慎重的〝告別儀式〞的...

好好的說再見..未來不再遺憾的想念...

Maybe..我需要好好的向給每個過去的自己『告別』這樣我才會〝長大〞....


Goodbye My Love..那些 眷戀的習慣、難忘的回憶、相識的過去、依賴的你們...

還有那位住在我心底..不急著長大的孩子!(不是永別‧是暫別...)

等我..把舊物清空,所有的東西重新歸位,你將會擁有一個〝全心〞的家...

雖然..我不能保證新的家..是不是會比較好..But..總要嘗試看看嘛!






三時‧二十六..又放周公鴿子了..只能怪..『心空越夜越美麗』...



< 空想無意‧心空如意‧窗要自己開‧心要自己放..>-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