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依舊很美..星空再次把你綁架..接著寫下~ 你們的故事...


恩...他們的故事~ 在這個六月甜蜜上映..(劇情會接著演.)

恩... Gimo Lionet 也不知從哪出現在我身邊..(是來跟我做伴ㄉㄇ?)


總之..他 & 他 就這樣..出現在我倆的生活圈....

差別只是..一個是植物‧一個是動物..(這騙小孩ㄉ話最好有人信.)

好啦..是..一個是真實‧一個是虛幻... I know.



故事接著聽..疑問繼續堆積..總有一天我會明白...(希望啦!)

瞎畫~~瞎話~~~啥阿..快去睡覺吧!



< 夜深人靜‧星空不放手‧失眠將伴我‧有那個預感..>-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