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後48小時‧假期公告‧歌聲動人‧心情好...



2008.01.15 - 音樂‧開心‧別鬆過頭...


含著半顆糖..一邊洗澡ing...

伴著水聲..味蕾感受化開的甜...

愉悅是今天的心情..因為歌聲悅耳...


聆聽歌聲..是種享受..(音樂會讓心很近也很靜...)

隨著亨亨..是種樂趣...(搶麥不是我的調調...)

麥克風別靠我太近..亨亨唱唱的膽很小...

這還得..花上好段時間克服磨練...(汗~)

只能說..國中音樂老師給的陰影太大...

SO..反正 我的聲音是..眾樂樂不如獨樂樂型的...


今天滿開心的..(有一段時間沒人唱歌給我聽了...)

滿足..讓月牙掛臉上..(But歌聲high外有一絲的憂愁...)

雖然..身上圍繞著擾人的煙味..這真的我不愛...

只好..多案了兩下熊寶貝...(討厭的味道快快退去..)


總之..能心情愉快..當個分母又何訪...

不自覺..隨手拿起桌上的咖啡..(ㄚ~我已經刷好牙了說..) = =

而且..現在又是快兩點...


又是應該睡覺的時間了..恩恩...

一選舉完..上班有點..鬆鬆的..該專心振作啦...


對了對了.. 公告:我有假期..19.20.21..可以回家啦!

恩恩..說個晚安..催自己睡覺啦!



2008.01.14 - 新朋友 Yumeko


今天..我認識個新朋友..算是不小心撿來的...

她是小魏的學姊..孟琪..感覺是個有趣的人...

我們只小聊了兩句..魏簡介說 她是個產品設計師...

是個很多寶貴分享的來源..是個看起來有氣質的正妹...

呵..初次 MSN 聊聊..感覺還不賴...

聽說..她覺得我的Blog 文有趣..想認識我..(第一次有人這麼說ㄝ..)

看來..她的好..有待我日後慢慢挖掘...

有機會吃飯喔..好阿..當然沒問題..我會期待那天的!

SEE U ...



2008.01.13 - 移動書房‧短聚‧突然想起你們...


今天週日..面對工作告一個段落...

好像該做些啥..所以決定撘一早8點半的車去台北晃晃...

順便跟朋友們吃吃飯..聚聚...

本來..是這樣啦..但有人半夜不睡覺...

睡過頭啦......恩..就這樣..我還是去了...

只不過..到板橋時已經是下午5點了...

再加上..陰雨綿綿..氣候寒冷...

我還真有動力勒..實情真的只是吃個晚餐就回來了...

再度回到宜蘭..已經是隔天1點半...


今天..有見到企鵝..跟往常依樣..無意識的閒聊是主調...

逛逛食品材料行..當散步...(如果能有個會做菜+西點的室友真不賴.)

喀光 她親手做的甜點..是目的..(下次我想要吃蘋果派+泡芙..)

想要見見面..倒是真的..(忘了說..泡菜海苔好好吃喔..我愛!)

恩..相距遠遠..相聚短短...但在你身邊..總能放空...

這樣的感覺..很好..沒壓力..沒負擔...


這一年來..我愛上了..我的移動書房〝區間車〞


只要不趕時間..我老是挑選它..往返連結我的目的地...

雖然..時間花費很多..久坐帶來的麻..有點困擾...

But 在上頭..我可以心無旁務的..看書..聽音樂..放空...

IN 白天..趣看 車上 有著不同故事的人們..出現..消失...

IN 半夜..打個盹..黑暗退去上午的吵雜..換來一片寧靜...

不經意..停留的小站..沒刻意發現的美景..還有那些...

我知道你..你不知道我..但我們常撘同一班車的你們...

回過神..這輛火車..被我包下了..整個車廂..剩我一個...

哈..如果被爸媽知道..一定會被唸..這樣危險啦...

但..還滿愛這個跨夜時段的...


今天看了本..老弟介紹的書 ─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還不錯..有幾段文 把心觸動了..(有空在跟你們做讀書心得報告)

書..好像還滿愛看的..我想我也是愛上書中P65說的..為的就是...


『喜歡在看書的時候..忽然湧上心頭了那份感受..& 一種 抽離感...』


是阿..脫離自己的生活..去體驗書中描述的世界...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之一吧!


恩..回到咱們的窩..(驚訝..有人在.) 但神情似乎有點怪...

被雨淋濕的我..不敢多想..洗完澡..準備睡覺...

就這樣..是一天...(也許是) 冷濕佔據趕走了晴天!

不是一個人的夜..卻有人反常的 好晚好晚 睡...

晚安.....



<歌聲‧暖心‧寒天‧凍愁‧盼你雨過天情..>-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