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如果 交通跟台北依樣方便‧有這麼多可嚐試的活動...

我想..我ㄧ定會過的太充實..呼朋引伴‧獨樂共享皆可‧那才是生活...


突然想到..如果..我有像〝移動世界〞男主角的超能力...

那就太帥啦..時間‧距離‧很多限制..就不再是問題...

ㄧ天 24小時怎夠用..我需要更快的移動方式‧我們不要有距離好嗎...



今天ㄧ早起床..(準備去北美館+冰宮+趴趴走)...

當然要吃個早餐啦..哇哇 - 我親眼遇見伯恩啦!

還摸到‧握到‧照到‧他本隻啦..好開心...

這樣的際遇..最為一天的開始..真好...


不過公車來了..逼我要離開..不然一定死賴著...

順便跟他的主人搭訕..要個資料以後可以聊聊..(聊犬事啦!)


就這樣..公車帶走了我們..前往北美館...

目標..伊東豐雄-衍生的秩序‧建築展..還不賴...


看完展..就是今天的主要安排啦..前往小巨蛋-冰宮...

這次有三個人自告奮勇去摔冰..不過真可惜..優惠卷不能用...

不影響..GO.GO...哈 竟然還溜的滿順的..沒啥跟冰面接觸的機會...

所以就得意忘形的加快速度..想說就算摔了應該也沒差...


沒想到..是真的如願..摔的徹底..(摔到脊椎的一塊骨頭+右身右手掛彩.)

才摔一下~ 但摔的很經典..(騰空→ 背部+屁屁著地..) 還被指導員爪起來...ㄏ

怪了~溜的時候..一點都不痛...(是有冰鎮效果ㄇ?!)

但溜完走出冰宮..就開始發現..好多地方..好痛...

脊椎 + 右腰部 + 右手流血 + 疼痛....

嗯嗯..但滿好玩的..有溜上癮的感覺..有時間 還要去冰一下.....

PS.小小曲棍球員..真的好可愛喔..好想抓一隻回家!



Yumeko..MOSE..還有誰..真的很好玩..下次一起去吧!

GO.GO..徵求 - 摔冰自願團! 夏日一起〝冰動〞一下吧...



呼..每次回到宜蘭..都有種虛脫的感覺...

今天雖然沒見到 蓉 & 他親手做的檸檬派..不過表示下次會更期待...

(派ㄚ..這會讓我想到昨晚看的電影 / 我的藍莓派-步調好慢,但還不錯看啦!)

今天 累掛了..又好痛...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