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6/17(三) 是第一天 開始 學開車的日子...


接下來一個月..都要挑戰 早上六點起床...
呼..應該 過兩天就會習慣了..!


Day 01. 沒有遲到..乖乖繳了 1萬2的學費... (荷包又大失血.)
也太貴了吧..台中學 才 7.8..千...


開始 我 "第二次" 碰車子方向盤這檔事..恩 算還滿順手的...
(ps.第一次只在大學校園 玩了10來分鐘...)


前進、換檔、後退、左轉右轉、採離合器...
還算 OK.. 只是 左腳挺酸的..!


這時段.. 目前 好像 只有我 是學手排車... 
駕訓班的人.. 一直鼓吹 學員都 改 學自排 "別自找罪受" 的 FU..

哈..不要一直問我為何要學手排 (看到我要發問的眼神,就直問 "要改自排吧" )
讓我多玩個兩堂..都試試 再決定嘛!


宜蘭市‧幸福駕訓班 441-2期 ( 6/17 ~ 7/21 結訓‧預計 7/22考試~)

希望一切順利..讓我 在生日時拿到駕照!

就是這樣.. 哀..要乖乖 趕稿啦!


昨天不小心太早睡..又沒如期 3點起床...

要趕進度了.. 希望今天順利 END 的沒興趣的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