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不見【圖文】者..  請連至 http://www.wretch.cc/blog/JJYFOX621/16090426

自從.. 端午節後 嚕咪..就這副 虛弱、病厭厭的模樣...

好不習慣...(那隻漂亮的 大狗! 哪去了..)






一隻 烏黑威武的.. 獒犬...
一隻 高傲不容他人輕犯尊嚴的 大狗...
一隻 好想靠近..卻又害怕接近的 狗兒...

一張 擁有 "咬傷六個人" 記錄 的大嘴巴...

一開始.. 當我知道你的存在 時.. (覺得好酷,我們能相遇的緣分!)
當我挑戰夜燈 拜讀 楊志軍 "藏獒" 更是 崇敬 你的存在...


這麼..美好的一隻大狗...
有著..你的 傲氣.. & 可人的憨厚...


愛大狗..因為我 愛上你們深邃會說話的眼睛...
愛大狗..因為我 愛上你們的 貼心 & 安全感...
愛大狗..因為我 懂你們會 懂我愛你們 & 給我厚實的擁抱...
愛大狗..因為我 知道被你們專心注視的目光 會羨煞他人...
愛大狗..因為我 能跟你分享傾訴 我的一切...


今晚.. 小紅帽 沉重的宣告.. (你也許 不行了..)
我看到 他眼中的 不捨 & 自責...(卻故作輕鬆.)


我也 裝做沒什麼的.. 眼紅了起來...



下班了..這只剩下 你 和 我...
是的..這麼貼近...

一隻沒任何束縛的 獒犬... ( 我 真 的 害怕..)

我害怕.. 第一次跟 似熟非熟的大狗 沒約束的單獨相處...

我更害怕.. 你就這樣在我面前 離開. (沒了沉重急促的呼吸聲..)


啥..聲音...(從後頭傳來..聲響.) 奔下樓.


我看見 小門外的你..用盡最後的力氣..搖搖晃晃的到了門口.
虛弱的..應聲倒下... 然後 一動也不動的...
用力 喘 息 著 ...


我擔心.. 你就這樣..走了...
我苦笑.. 你這樣.. 我 怎跨過去 洗澡+上廁所...


哀.. 不管 人兒。還是 狗兒...
最重要的..就是身體健康‧平安.. 沒了健康...
就.. 什 麼 都 沒 有 了...!


好 好 保 重 自己 .. 身邊的 一切 生物!

人兒..要 開心健康的照顧自己...
植物..要 翠綠的 好好多喝水 綠意著...
寵物..要 別耍笨 自在的好好 活著...

你們..都要 好好的. 開心的. 健康的. 平安的 活著...

恩..就這樣..這時刻 也只能這樣了...
我們..只能 觀望 卻 無能為力...

剩下一切.. 就看你自己 & 老天 的造化了...


晚安..別睡太熟...
記得..醒來.




2009.06.08 PM: 9:33...

嚕咪...不動了.

昏暗的燈光下..你一動也不動...

我小心翼翼的拿起手電筒接近你..
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是的..我不確定..不確定. 無法確定...

但..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一些實話.
恩...晚安!

一切..明天太陽升起..再說.....

你就這樣..躺在那小走道中央..(我今晚,不想跨過那裏..)
跨過你..


今晚..有點燥熱‧有點沉重‧有點難過‧有點眼淚...

晚安..最帥的大狗.

你盡全力的 最後一眼..我看到了..
掰掰..好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