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這不重要..今天有點悶,我想某人不會知道...

最近被跳蚤+蟲子們熱烈擁戴,無數個熱情咬痕能代表什麼...

狂熱後必然的平靜,帶來無止境的空虛...

湖水經不起小石子的投入,漣漪陣陣,石沉心底,也就埋在那,不會消失...


恩..就是這麼的幼稚,你不會懂...


思緒迷茫,生活混亂,下一步踏不出,時間卻在狂奔...


呆住了,Why? maybe..我也不知道!


問題..不是無解,也不困難...

但可以說 像是跳蚤肆虐的問題依樣,無法一時半刻就結束...

要忍耐‧要時間‧要決心‧或是 就此斷乾淨,把一切都捨棄,將所有都換新,歸零...

拋開一切,也許就是最簡單的解答..堅持下去,也許是脫離現況的昇華之路...

我要怎麼做,這問題的答案也只有自己能給..但...怎麼做 ??


溺水時..總是想抓緊身旁經過的〝浮木〞一直依賴著..但他們是過客啊...

抓的再緊,也不可能永遠為你停留..而跟著 載浮載沉 漂流...這始終..不是我的路啊 !

該學會..一個人〝游泳〞朝著自己個方向努力前進..不再當別人的影子...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孤單單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 要自己想通~掙脫這場捉弄‧換個夢來做 or 走出自己ㄉ路..?! > -平衡點-




今天~ 在床上逮到2隻..在沙發遇見5隻..在身上抓到3隻...

好阿..想咬,就咬吧..

但~ 我今天想 大開殺戒...

................ 數 跳蚤 過日子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