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 不想 擁有 一個人的時間,是珍惜 不是一個人 的時間...


有些事,來不及說..但一直埋我心底.(是心太亂..會像啞巴 ? 是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

你問我:「不會想要一個人ㄇ? 做自己的事?」

我說:「也會ㄚ~~~」(微笑~無言以對!)


你說~ 想獨自逃跑,要找尋一個人的時間..

苦笑心想~ 你就直說,我會讓出你要的空間..

( 讓你想逃跑? 雖然是想太多~ but 心揪了一下...)


你說~ 想自己去圖書館,不想讓我跟,也不想看到我吃飯..

小生悶氣~ 竟然如此,就不要問我嘛!(不想看我吃飯,那我去門口跟小白吃好了..)


但~ 你還是戴我去了,也知道你不想讓我餓著!

( 知道你的好,但你想一個人就直說吧!)



------------------ 這是我的~答案 ---------------------------------------------------



【 不是 不想 擁有 一個人的時間,是珍惜 不是一個人 的時間... 】



在一個人的時候,做一個人的事..

在不是一個人的時候,做一個人不做的事..



恩~~~~ 一個人..誰能告訴我,怎樣不是一個人 ?


當我們靠的這麼近,心卻好像很遠時,我是一個人...

當我需要你,你卻不在時,我是一個人...

當你說我不懂,卻不讓我懂時,我是一個人...

當有痛說不出口,獨自舔心中的傷口時,我是一個人...

當那你築起那到牆,我跨不過去時,我是一個人...

當我在乎你,你卻不在意時,我是一個人...

當我不懂你,你也不懂我時,我是一個人...


因為我一個人,所以不想一個人...

因為我是幼稚的小孩,所以需要人教我長大...

因為我不懂,所以我需要解答...


不是 相依為命 ㄇ ? 但你需要一個人時間 (我會盡量消失 想獨自的時間..)

不是 有事直說 ㄇ ? 但你話總不提帶過 (我會靜靜等待 想開口的那天..)


人..如此難懂..心..如此複雜...


我不懂你,或許你不想讓人懂...

你不懂我,也許你也沒想懂我過...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我們卻有機會長時間相處..

這種緣分,這樣的日子,不好好珍惜ㄇ??



一個人的空間..兩個人的時間..沒個準期的相處...

彼此 尊重‧互相‧體諒‧溝通‧了解..是要學習、適應、習慣的...


我不想一個人,是因為 有人讓我覺得兩個人比一個人好...

但..我需要 學著 有主見‧獨立‧不依賴‧一個人‧長大...

因為 不能永遠 當小孩子,如此的 依賴 需要的人...


成為更好的人,一個會被需要的人...

(還是..這一切只是"一相情願"而已...)



聲音在笑,淚在掉..背後那頭的你,可知道...?!


< 要長大‧要成熟‧要獨立‧但我不要一個人.. >-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