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戲如瘋, 莫問人心有誰懂』心動‧心碎‧心痛‧夜知道....

but 有勇氣‧也需要運氣...


恩..還是跨不出那一步! ( 幹~ )

雖然很想 讓她好過點..但 我還是突破不了心防...

為何這麼 ㄍㄥ~ 不就是唱歌嘛..(老是這樣的說服自己but 還是不成...)

這個問題 & 一年半的失意一樣..我找不到原因與答案!

Why 不敢在人面前開口唱歌??

Why 那一年半的記憶平空消失,不著痕跡?? I don't know ...

我不懂的事太多..而這兩件事,可以說是掉進百慕達三角洲的 X 檔案依樣了吧..哀...

我想要我一點都不ㄍㄥ的唱歌...

只有我在喝醉+某人逼迫 or 哪天轉性了 or 被催眠..等狀態下,才有可能吧!

至於 遺失的記憶..就看他何時要回來找我吧!

------------------------------- Then ------------------------------------------------


ㄟ..要判斷~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只能說..人總是在關鍵時刻盲目(白目)..『人生如戲戲如瘋~ 莫問人心有誰懂』...



這兩天..心情起伏滿大的..(為自己心亂+為別人心痛...)

怎說勒..想著自己的困境而煩..為自己的瓶頸而亂...

看著別人的開心而喜悅..但.也目睹著她的心碎而心痛...

也許 人生就是這麼的不公平...

上天要這麼傷一個人時,絲毫不會留情..(天無絕人之路~ 是騙小孩的ㄇ? )

天時‧地利‧人合 ?? 看來~ 只有傻傻的努力是不夠的...

但又不能 消極的說~ 一切 "隨緣吧"...(矛盾~ 阿!)


啊~~~~ 煩啦!


< 要跳脫?‧找重心?‧尋安定?‧要成長?? I don't know anything... >-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yfox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